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开进”邯郸经开区

2020-12-30 10:27:26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上午,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邯郸站“安全生产、清洁能源”领域专场对接会在经开区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春雷,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裴东升,河北工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程东娟,创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市科研院所、高校、环保企业、科技企业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市科技局指导,经开区创投集团、河北工程大学联合主办。围绕我区科技、环保产业发展及解决环保治理突出问题,以全球化的视角,促进科技、环保产业创新成果双向转化和资源共享,激发新活力,挖掘新潜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亮点,力争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来自河北工程大学的专家学者对9项先进科技成果进行了项目精准推送,为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专业化、精准化、高端化的对接交流展示平台。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