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2020-12-25 11:09:2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领导干部的学法用法意识,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24日上午,经开区举行2020年全区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区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负责同志及各部门、乡镇、农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在职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旨,涵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内容,重点考察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各级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了遵纪守法、依法办事、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发挥了领导干部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中的带头作用,做到行止有度,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依法执政能力。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