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太平洋建设集团高管到经开区考察座谈

2020-12-25 11:04:46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上午,太平洋建设第三集团董事长许洪林一行到我区座谈交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出席活动。

许洪林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民营企业,在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全过程总包(EPC)上,具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业内有口皆碑。邯郸市是历史文化名城,特别是经开区作为邯郸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在工程建设方面具有广阔市场,希望与经开区进一步深入交流、促成合作,助推经开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方面表示,随着城乡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有规划、有需求,需要像太平洋建设集团这样的优秀工程企业参与到建设中来。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为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经开区将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