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经开区领导纷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8 10:29:5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经开区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领导纷纷深入机关、学校、企业、乡镇带头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12月1日、2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先后到小西堡乡、区第二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讲思政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持学用结合,指导推动当前重点工作高效开展。

12月1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到姚寨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乡镇领导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全会精髓实质,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12月2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宏韬到经济发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我区定位及国家、省、市重点发展方向,为全区“十四五”期间发展做好参谋助手。

12月4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献仲到社会事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互动交流,提问并解读了全会精神“1234569”蕴藏的深刻含义。社会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2月4日,党工委副书记史宝贵到纪工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科学、精准、有效地履行监督执纪职能,尽职尽责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

12月4日,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刘旭东到尚璧镇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化为工作助推器,对标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2月3日,管委会调研员郑宜维到文教局和西尚璧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教育工作者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落实到日常教育工作中去,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2月3日,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拴明到世纪建设投资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世纪集团、参股合作企业和总部基地园区企业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努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发展动力,为经开区创新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11月30日,管委会副调研员李淼到农业农村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滏阳河生态环境修复等工作。

12月3日,管委会副调研员成国春到创业投资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原汁原味反复学习,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充分发挥创投集团经济建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经开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表率。

12月4日,管委会副调研员杨爱民到行政审批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谋划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五年工作规划等工作结合起来,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行政审批服务保障。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