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经开区首家社工服务机构成立

2020-11-23 10:55:10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悦·生·活;仁·智·信;蝶变,实现不可能……”11月20日,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悦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帷。该机构的成立,旨在有利于发挥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和志愿服务的传承与发展在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中的功能,有利于社会的发展和繁荣。

该机构运营总负责人刘老师表示,悦仁社工将在党建引领下,注重团队能力建设,秉承平等、尊重、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以社工专业知识和方法,用真诚的心和专业的精神,践行实施政府、企业、医院、学校、基金会等委托的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为老人、儿童、妇女、青少年、残疾人以及家庭、社区提供优质专业社工服务,致力于恢复和发展个人、群众、群体潜能,增进社会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大力开展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等政策倡导服务,推进社会发展。通过积极进行服务式与机构发展运营模式的务实推广,为建立健康永续发展的社会公益力量集合体而努力。

据悉,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悦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在邯郸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处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由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该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尚属首家。(记者李文科 李艺璇)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