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领导与中国石油邯郸分公司高管座谈交流

2020-11-20 09:39:09 来源:邯郸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下午,中国石油邯郸分公司党委书记李金华一行到经开区座谈交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肖宏韬参加座谈。经开区方面表示,中国石油邯郸分公司与经开区合作已久,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经开区将持续优化加油、加气、充电等站点空间规划布局,科学设计、合理布置,全力以赴支持中石油在经开区投资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共识、加强沟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提供更加优质的社会化服务。

中国石油邯郸分公司方面对经开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将进一步加强与经开区紧密对接,加大对周边市场的调研与开发力度,建设气、油、电一体化的综合服务站点,推动升级改造,加强规范经营管理,努力提升配套服务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邯郸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