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高效推动落实 河北邯郸经开区召开近期招引项目落地工作协调会

2020-11-20 09:38:57 来源:邯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上午,经开区召开近期招引项目落地工作专题协调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史宝贵、刘旭东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近期招商引资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落地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立即成立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为组长,分管副主任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乡镇为成员的项目推动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全速落实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新招引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要强化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全区一盘棋,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效,彰显经开速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国土、规划等部门及有关乡镇要按照议定事项,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一招不让推进工作落实。要严格考核奖惩,对在项目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及时给予表彰奖励,对在工作中落实不力,拖了后退的,坚决予以处理,做到赏罚分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

来源:邯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