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省督导组到经开区督导检查食盐专营管理工作

2020-11-17 10:38:3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上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刘爱国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联合督导组,到经开区督导检查食盐专营管理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刘爱国一行听取了经开区食盐专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贯彻落实好国家盐改方案、建立健全食盐专营管理工作体制机制进行了交流。

刘爱国指出,食盐专营工作事关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涉盐违法行为,加大食盐市场巡查监管力度,对从事食盐经营的单位和个人,逐一检查,及时排查解决食品风险隐患,不留死角死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盐安全。

经开区方面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国家盐改工作部署,坚决执行省、市要求,积极开展盐业执法检查活动,强化食盐安全生产、批发管理和处突工作,严厉打击制假、掺假、冒用等违法行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按照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食盐专营管理,规范秩序,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食盐供应安全,切实保护消费者身体健康。 

市工信局副调研员王友田陪同督导检查。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