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经开区助力小微企业释放“大”能量

2020-11-11 11:27:2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经开区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通过政策引导推动,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精准帮扶策略,以更加直接、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定向扶持政策,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不仅在租房、用水、用电和税收等方面给予中小微企业实实在在的帮扶,还为企业量体裁衣制定劳动力引入、市场拓展、出口外销等计划方案,切实解决发展困难,形成了龙头企业与小微企业共同发展“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

陆合家居公司,位于经开区双创科技园区内,注册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环保包装袋、科技收纳箱、时尚收纳盒、创意收纳袋等各式创意科技环保家居用品。

 在经开区的支持帮助下,公司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十多项,公司还研发环保材料如:百分百回收材质、绿色环保材质、完全降解材质等新型环保材质。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和产品更新,与意大利GICOS公司建立了设计出口战略合作。公司还凭借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与全球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中东、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与国内六个核桃、蒙牛乳业、十里香酒业、立动山楂爽、中信银行、国网人寿等多家企业进行包装设计合作。

 在经开区双创科技园区内,像陆合家居这样的中小微企业还有丰禾生物、奥能电子等,通过经开区创业孵化,政策支持,实现健康发展、茁壮成长,正在逐步做大做强。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