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走访双创科技园区小微实体企业

2020-11-11 11:25:1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走访双创科技园区小微实体企业,强调要努力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区领导肖宏韬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到陆合家居、丰禾生物、奥能电子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经营管理、销售出口、产值税收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资金运转、房屋租赁、市场销售、劳动力等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对做好创业孵化、企业帮扶等工作提出要求。

要加大帮扶力度,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包联服务机制,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及时搜集有关问题,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帮助解决用工、用电、用水、用房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助力企业茁壮成长。要强化精准施策,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企业需求,分门别类制定相应扶持政策,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提升服务效能,助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要大力宣传推介,充分发挥报纸、电视台等媒体平台作用,加强对小微企业产品的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帮助开拓市场,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发展格局。

随后,区领导一行还查看了创客餐厅和创客超市,对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