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新闻聚焦

东填池小区回迁楼选房工作正式开启

2020-11-10 09:47:5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明媚的阳光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东填池社区居民心里更是暖洋洋的。11月9日,东填池小区回迁楼选房工作正式开启,800多户回迁居民将喜圆回迁梦!

 今年以来,经开区全力推进东填池回迁房建设,区主要领导多次现场办公,督促项目加快进度,保证如期建成,为顺利开展回迁安置选房工作奠定基础。

 为推进选房工作有力有序进行,现场安排75名工作人员,分成核对叫号、选房引导、补贴房源、房源登记及选房登记、结算咨询、应急安保等六个工作组,俯身一线加班加点为回迁群众服务,确保群众100%满意。

 此外,工作人员在选房现场张贴了安置小区鸟瞰图、户型图以便居民阅览,选房现场秩序井然,居民选房热情高涨。

 “我很激动,今天刚好选到了想要的户型,想不到这么大年纪了还能住新房……这还多亏了党的好政策!”东填池社区一位选房居民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经开区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进一步完善小区配套设施,统筹做好精细化管理,争取居民早日喜迁新居。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