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河北邯郸市扶贫办到经开区考核脱贫攻坚

2020-11-10 09:40:23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组一行到经开区考核2020年度非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召开汇报会议。市扶贫办副主任、考核组组长李颖,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考核组全体成员,区领导刘旭东、李淼出席会议。

李颖介绍了这次考核的目的、任务和要求,并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务必高度重视,考核组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考核方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格考核。通过考核评估,查找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和短板,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希望经开区按照考核要求,积极配合考核工作,实事求是报告情况,认真查漏补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敬超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坚持政治站位,全方位保障脱贫攻坚落地落实;聚焦重点任务,多角度推动脱贫攻坚见效见果;夯实基础支撑,立体式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2020年剩余未脱贫20户62人,截至9月底全部达到脱贫条件,并于10月底通过验收。下一步,将以此次考核督导为契机,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