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冀南新区到经开区观摩交流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

2020-11-03 10:56:09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下午,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万春带队到经开区观摩交流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区领导李淼陪同。冀南新区领导张双牛、王富魁、王平一同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沿河实地观看了我区滏阳河西沿村至韩屯段生态修复情况,听取整体工作介绍,并在南沿村镇西王庄村查看了国家重点保护文物西八闸之润民闸使用情况。双方围绕清淤扩挖、拆违治乱、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冀南新区方面表示,经开区在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上投入力度大,工作成效十分明显,先进做法和干部作风都值得新区学习,也更加坚定了全面修复滏阳河的决心,新区将对标对表经开区,进一步完善治理措施,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打造滏阳河流域生态修复精品工程。

经开区方面表示,冀南新区和经开区是兄弟区县,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希望持续加强沟通,结合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积累更多宝贵经验,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