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经开区强化管控筑牢秋冬季禁烧“防线”

2020-10-16 17:41:33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禁烧工作,经开区各乡镇、相关部门多措并举,持续管控,坚决筑牢禁烧“防线”。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格落实禁烧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各禁烧指挥部值班人员全天候在岗在位在状态,不间断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确保各项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规范存放点,推进还田作业。各村设置固定存放点,安排专人看管,定期清运,规范管理,杜绝隐患。同时,加大秸秆还田力度,协调机械设备和人员,进行粉碎作业。

加强宣传引导,浓厚禁烧氛围。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禁烧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配合禁烧工作的良好局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