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首批科技领军企业名单揭晓 汉光重工榜上有名

2020-10-16 17:38:5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首批科技领军企业名单揭晓,经开区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评选旨在遴选一批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骨干高新技术企业。评选条件不但要求主营业务收入、科研投入、知识产权创造和成果转化能力等要素达标,更要求企业在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具有显著的产业链创新辐射带动作用,且已成为带动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

经专家组评审,包括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34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北省第一批科技领军企业。下一步,经开区将以汉光重工获评全省首批科技领军企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创四建”活动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力度,争先创优,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经开区力量。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