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北京浩尔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经开区交流

2020-10-14 17:19:41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上午,北京浩尔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锦春一行到邯郸经开区座谈交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市高度重视经开区氢能产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多年来,经开区通过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吸引了718所、新兴能源等一批国内特种气体领军企业和博士后工作站入驻,氢能产业已成为经开区的特色优势产业,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希望浩尔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抢抓有利时机,积极占领发展“制高点”,同经开区一道,共同在氢气制造、储存、应用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互通有无,实现双赢。  浩尔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方面表示,氢能作为新时代的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在现代物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公司愿与经开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商共建合作项目,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