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督导检查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

2020-10-13 11:31:1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督导检查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区领导李淼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南沿村镇、小西堡乡等滏阳河流域节点,现场察看了修复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垃圾清理不及时、标准不高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现场督办,带领工作人员一线落实、大干快上,全力全速推进滏阳河生态修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在做好河道清淤扩挖的基础上,集中整治周边环境,对河道内外两侧垃圾、杂草杂物、枯树枯枝等进行彻底清理,切实提升河域周边环境质量,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生态修复成果。要进一步加快施工速度,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问题再发力,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集中攻坚突破,实现整体提升。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