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经开区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会

2020-10-09 17:14:5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经开区组织人事局在南沿村镇成功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会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场前工作人员为参会企业、求职者进行了全面消毒。区组织人事局相关人员在会场充分了解求职者意向,并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招聘会邀请了中船重工、硅谷新材料、天创管业等50余家区内外知名企业及部分培训机构参加,招聘用工涉及电销专员、普工、焊工、质检员等多个领域。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就业扶贫、军退就业服务等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700余份。 

本次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吸引各类求职者近1500人。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登记需培训人员近200个。

今年以来,经开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三创三建”活动,以金秋招聘会等活动为抓手,紧密联系群众,有效推动了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等人员就业。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