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督导检查“滏农云”平台建设等工作

2020-10-09 17:11:0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轻车简从,到农业园区、姚寨乡等单位督导检查“滏农云”平台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

在农业园区“滏农云”大数据平台展厅,区领导现场察看了大数据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现代化智能科技在农产品生产、销售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充分肯定了农业园区智慧农业发展成效,并对开发好、利用好智能技术,服务好“三农”提出要求。

要持续发挥科技优势,在大数据云框架下,整合各系统、各领域智慧化、数字化建设成果,全面构建农业生产管理、农产品市场销售和农业监管服务等多个应用系统,不断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扩大生产规模,增加农业产业链价值,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要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本着深入基层、面向大众的理念,不断吸引更多中小企业入驻“滏农云”双创基地,积极推广农产品管理系统和智慧电子商务平台,完善农业信息化应用体系,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为全面发展注入新活力。要着力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利用好云平台在大数据管理、精准化种养、全程可追溯、互联网交易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整合现有产业,优化空间布局,打造节约集约发展新格局,持续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随后,区领导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突击检查姚寨乡“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值班值守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要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保障秸秆、垃圾禁烧、疫情防控等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为全区群众平安祥和度过“双节”保驾护航。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