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经开区召开“新美的、新十年”合作专题会

2020-09-22 11:29:48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美的、新十年”合作事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肖宏韬及美的集团邯郸公司总经理王宁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美的集团作为国内白色家电的领军企业,邯郸工厂在经开区十年间发展势头迅猛,为经开区乃至邯郸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形成了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下一个十年深化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要精心谋划,以“新美的、新十年”为总基调,以打造全国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为目标,瞄准产业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深化细化战略合作方案,全面开启合作新征程。要加强沟通,一方面,积极对上沟通,及时汇报项目合作情况,全力争取支持;另一方面,加强同美的集团交流,畅通高层沟通渠道,确保合作事宜顺利推进,打造企地合作典范。要延链强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资金等方面投入,吸引更多配套商合作入驻,扩大集约化生产成果,降低行业生产成本,共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