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杜树杰到经开区督导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

2020-09-22 11:28:03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上午,副市长杜树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经开区督导检查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李淼参加活动。

杜树杰一行先后前往西沿村、田堡村等滏阳河生态修复重要节点,实地察看了修复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施工情况,对我区清淤扩挖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优化方案,节约成本,结合全市总体修复工作规划和经开区实际情况,组织专业人员,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设计、合理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节约施工成本,避免过度施工,实实在在推进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要打通节点,畅通道路,以滏阳河生态修复为契机,统筹实施河岸、道路平整修复工作,加快打通阻滞交通的堤顶路,全力畅通河岸沿线交通,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要压实责任,推进落实,全面落实滏阳河生态修复责任制,主动担当作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落实落细各项修复措施,确保高标准完成修复任务,保护好邯郸的“母亲河”。  经开区表示,将坚决贯彻市政府对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深入研究,突出整治工作重点,注重整治实效,确保工程科学合理。进一步推进落实,统筹抓好河道清淤、道路畅通等关键环节,推动经开区段工程与邯郸市总体工程高度协调、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质量,加大治理力度,着力改善和提升滏阳河周边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整治水平。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