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邯郸市文联张全民一行到经开区考察重点项目

2020-09-21 17:26:48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下午,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一行到经开区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成国春、创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张全民一行先后到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氢能装备产业园、优布劳、丰禾生物等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各项目、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产品推广、技术优势等方面的汇报。

考察组表示,经开区近年来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经开区继续坚持科学规划,进一步加快培育高端产业步伐,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产业发展。同时,加大扶企惠民力度,切实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行中的一系列难题,群策群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