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召开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调度会

2020-09-21 17:23:06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下午,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调度会后,经开区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度,加快推进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尽快落实到位。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杨献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省、市高度关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这项工作当成重要政治任务,看重看大看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慢不得、等不起、必须成的决心和态度,坚决完成清理规范任务。要加快进度,结合问题实际,科学分析研判,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明确专人现场盯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平稳解决到位。要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对上沟通,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履行相关程序,同时要加强同项目各方沟通交流,综合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尽快化解。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