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全力推进月爱湖公园建设

2020-09-16 14:57: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全市《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规划》要求,经开区以重要节点打造为突破口,全力推进月爱湖公园建设,积极构建城市“绿肾”,拓展绿意水域空间,以点带面提升滏阳河整体治理成效。

月爱湖公园面积约471亩,位于经开区中心区域,北接滏阳河,南至月爱路,东靠尚璧社区。公园内配备了健身场地,配有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及各类健身器材110套,同时建设了长约2550米、宽6米的环湖慢跑道,为居民提供了设施完善的健身娱乐场地。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对月爱湖公园进行改造提升,依托滏阳河,打造上、下游景观码头,增加景观木栈道、观景平台,提升植物景观效果,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设施,构建独具特色的月爱湿地公园,融入月爱新城核心区。(记者王金玲)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