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实地察看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情况

2020-09-10 18:04:4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先后来到尚璧镇、南沿村镇等地,实地察看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李淼一同督导。

张敬超强调,滏阳河生态修复工程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要科学谋划,合理设计,坚持标本兼治的原则,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优化设计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想方设法提升治理效果。要压实责任,有力推进,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盯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程建设推进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监管工作,对施工不力、进展缓慢的,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健全机制,常态治理,不断探索滏阳河生态修复的新思路、新方式,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常态化做好滏阳河流域保护工作。

申涛强调,要充分认识滏阳河生态修复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开展清淤扩挖工作,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履职尽责,强化督查、明确奖惩,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细落实,加快施工进度,齐心协力打赢滏阳河生态修复攻坚战。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