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邯郸经开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0 17:58:5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主持会议,区领导肖宏韬、郑宜维、成国春出席会议,全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各学校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肖宏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十佳校长、十佳班主任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区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会议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把教育放在振兴民族、造福后代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服务需求,持续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抓好教育扶贫工作,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推动教育发展的基础性工程,着力打造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通、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优秀教师队伍,培养一批教育教学骨干、学科学术带头人,造就一批教学名师和学科领军人才。坚决整治违规校外辅导机构,着力创造有利的教育环境。要营造全社会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把教育当作头等大事,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保障教师待遇,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健全激励成长机制,不断增强教育工作合力,努力营造“人人重视教育、时时关注教育、事事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