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0-09-07 17:20:4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王拴明参加活动。

张敬超一行先后来到龙腾便民市场、爆台寺社区、紫薇苑小区、尚璧镇等地,实地察看了点位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做好建城工作提出要求。  张敬超强调:当前正是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冲刺的关键时期,全区各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面落实全市建城工作要求,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动员、全员上阵,相互协调配合,合力打好建设文明城市“组合拳”。要突出重点,强化细节,对照文明城市建设标准,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圆满完成验收工作。要理顺机制,持续发力,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为契机,在管理方面多下功夫,把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规范和制度,确保文明城市建设的连续性、持久性和实效性,不断完善和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申涛强调:要把建城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照测评标准找差距,逐项对标,逐项落实,突出重点,切实整改到位。要进一步理顺各职能部门责任分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明确具体措施、任务目标,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文明城市建设复检验收工作任务。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