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带队赴北京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2020-08-27 16:25:26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成国春及区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张敬超一行首先考察了京东物流集团的亚洲一号智慧物流园、集团总部展厅等地,实地参观了智能分拣、无人智能仓储等高新技术应用,深入了解了京东集团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以及在现代物流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京东-冀中现代供应链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京东物流智能供应链产业平台总经理郭鹏出席座谈。

张敬超表示,邯郸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工业门类齐全、政治生态良好,具有明显的投资发展优势。经开区作为邯郸市优先发展区,在区位、产业、环境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交通区位独特,“一小时经济圈”覆盖晋冀鲁豫4个省;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了“两高两新”四大主导产业;营商环境优越,坚持便商、惠商、安商,营造了一流服务环境。京东集团作为业内翘楚,在电子商务、智能平台、物流供应链等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同经开区战略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京东集团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项目尽快建设,打造高端化、智能化、便捷化物流基地,促进共赢。党工委、管委会将加大支持力度,不断与京东集团开展深入对接,持续优化和改善营商环境,以最便利的政策、最热情的服务,助推京东集团在经开区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郭鹏对张敬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郭鹏表示,经开区是邯郸市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京东集团高度重视与经开区的合作,将通过此次交流,在经开区广泛开展调研,积极谋划,全力推动京东-冀中现代供应链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深彼此联系,在大数据、智慧物流、产业链构架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全力助推经开区发展,实现双赢。

申涛表示,京东集团与经开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京东集团进一步同经开区加强对接、细化方案,早日启动京东-冀中现代供应链产业基地项目,让经开区借助京东集团的东风,在信息化、智能化等发展方面实现跨越,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张敬超一行又前往华冶集团总部,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等相关事宜交流座谈。华冶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玉军出席座谈。

张敬超表示,很高兴再次拜访华冶集团,通过经开区与华冶集团的共同努力,双方建立起了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党工委、管委会将进一步为华冶集团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有序的市场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希望华冶集团将经开区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投资区域,充分发挥自身在管理、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经开区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在集团资源配置上予以大力支持,政企携手,共同将经开区打造成为邯郸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刘玉军表示,经开区拥有良好的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发展势头迅猛,合作前景广阔,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要承接平台。华冶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经开区在产业布局、城市建设等各个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在经开区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回馈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支持,在助推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作出华冶贡献。

申涛表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将华冶集团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合作伙伴,大力支持和鼓励集团在经开区发展,提供精准的政策支持、贴心的服务保障和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华冶集团积极参与经开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