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会见华冶集团客人

2020-08-21 17:09:22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会见华冶集团采购中心主任丁瑞峰一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区领导王拴明、成国春参加座谈。

张敬超对丁瑞峰一行表示欢迎。张敬超表示,经开区同华冶集团在多次交流合作中建立了深厚感情,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机制,不断加深彼此了解,更好推动合作共赢。经开区将全力支持华冶集团发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提供服务保障,加速区域总部建设,不断扩大战略合作成果。希望华冶集团充分发挥央企在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强彼此交流,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台阶,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丁瑞峰表示,通过双方合作,华冶集团充分感受到了经开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华冶集团将努力加快在经开区的发展建设,在优势领域积极探索,结合经开区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申涛表示,经开区将全力支持华冶集团建设发展,组织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切实解决集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希望华冶集团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把经开区作为深耕布局重点,共同建设、互利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