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北京牡丹电子集团高层到经开区考察

2020-08-21 17:08:25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北京牡丹电子集团董事长助理刘秋平一行到我区考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出席考察活动。

张敬超对牡丹电子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牡丹电子集团是品牌明星企业,在传统电视行业具有明显优势,邯郸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现代生产性服务业生机勃发,正在谋求开辟出一条创新型、集约化、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的新路径。经开区将充分发挥基础设施、产业平台优势,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希望牡丹公司利用集团在京的资源和优势,在经开区企业孵化、人才引进、科技支撑、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鼎力支持,强力推进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拓宽互利互惠的发展空间。  刘秋平表示,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布局上具有前瞻性、示范性。通过考察,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政企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申涛表示,北京牡丹电子集团公司是我国著名的传统电视生产商,曾创造了家喻户晓的“中国之花”牡丹品牌,近年来探索出了一条以文化创意带动电子信息技术发展的创新之路。希望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经开区产业发展,找准合作切入点,尽快实现合作项目的签约落户,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