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经济发展>>

上市!邯郸经开区首家企业开市宝钟在京敲响!

2020-08-12 11:29:58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上午,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船汉光)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北京中国船舶集团总部举行。这是经开区培育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标志着经开区打造开放型经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迈出了新步伐。

中国船舶集团董事长雷凡培、总经理杨金成、副总经理姜仁锋,邯郸市政府市长张维亮,海通证券公司董事长周杰,汉光重工公司董事长王孟军出席上市仪式并共敲开市宝钟。副市长张学军及市政府秘书长刘弘瑛、市财政局局长宋进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牛平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参加仪式。  仪式期间,雷凡培代表中国船舶集团会见了张维亮一行。

 雷凡培对中船汉光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船汉光是中国船舶集团安全办公领域龙头企业。希望中船汉光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努力建设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信息安全系统集成综合服务商。中国船舶集团将全力支持中船汉光的发展,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股东和社会。  张维亮代表邯郸市委、市政府,向中船汉光公司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中船汉光成功上市是邯郸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深化央企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也为邯郸增添了一张靓丽名片。邯郸诚邀更多的金融机构,帮助邯郸更多的优质企业上市融资。希望与中国船舶集团立足良好基础,在打造“邯郸·中国气谷”等方面加强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互利共赢。相信中船汉光一定会以上市为契机,向多元化、高端化、国际化的目标迈进。  周杰表示,海通证券作为中船汉光上市的保荐机构,会继续做好持续督导和专业服务工作,与企业共同成长,并培育和推荐更多优秀企业上市,为提升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贡献专业力量。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