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张敬超在东填池回迁房项目现场办公

2020-08-12 11:26:07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到东填池回迁房建设项目现场办公。区领导王拴明一同参加。

张敬超实地察看了东填池回迁房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存在问题。他指出,东填池回迁房项目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心工程,一定要站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角度,坚持为民情怀,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敬超强调,要全力以赴赶进度,盯紧时间节点,科学摆布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切实加快回迁房项目施工速度,尽快完成建设,让群众早日入住。要精益求精提质量,将工程质量作为工作核心,严把项目施工关、建筑材料关、工程监理关,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精细化施工,切实将东填池回迁房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要严防死守保安全,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各自职责,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规范操作、安全施工,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统筹力量抓管理,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强化扬尘治理措施,有效提升施工环境,共同推进回迁房项目高标准建成投用。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