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

伦军朝一行来经开区考察交流

2020-08-12 11:23:00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上午,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伦军朝一行到经开区考察交流。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出席座谈会,区领导肖宏韬参加座谈。

张敬超对伦军朝一行来访经开区表示欢迎。他指出,中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原铁道部工程局的工程处,成立时间早,建设经验丰富,在公路、市政、城建和基础施工等方面优势十分明显。当前,经开区对标邯郸市东部新区建设,正在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月爱新城、东部新城等一批城市项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共同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作出贡献,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伦军朝表示,经开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公司愿加强企地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申涛表示,希望中铁一局集团充分发挥企业资金、人才、管理等专业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在产城融合领域共同探讨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助推政企共建共赢。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