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河北邯郸经开警方抓获5名外省逃犯

2020-08-05 17:01: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连续抓获五名外省逃犯,有力推进了“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


7月24日,分局接到山东济南警方协查,称侦办的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中的4名犯罪嫌疑人均为邯郸市籍,且活动轨迹均在邯郸。民警经过多日分析研判,查明了4名逃犯在邯的主要活动地点,并于7月28日将犯罪嫌疑人郭某诚、郭某栋、石某虎、何某涛全部抓获。

7月26日,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而被甘肃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刚(男,30岁,甘肃省古浪县人)在辖区周边出现。民警立即根据其轨迹开展跟踪布控,于当天晚上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刚已被移交至甘肃省古浪县公安局,犯罪嫌疑人郭某诚、郭某栋、石某虎、何某涛已被移交至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邯公宣)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