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东站派出所联防联控抗击疫情

2020-01-29 14:0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英雪)连日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邯郸东站派出所全员停休,全力配合地方防疫部门,扎实开展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广大旅客及干警的生命安全。

邯郸东站派出所启动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做好路地联勤协调,联合客运车站和邯郸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全力配合地方卫生防疫部门开展工作。在进出站口设置疫情医疗排查点,每日对所有进出站旅客开展体温监测,并对重点进出站旅客进行筛查,一旦发现疑似病例就地筛查分诊。邯郸市公安局、邯郸市交通局、邯郸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在车站进出口安排专人值守,铁路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全力协助地方各单位开展工作,众志成城,守护春运,抗击疫情。

派出所还为民警、辅警及安检人员配备口罩、消毒酒精等必备物资,做好每日测温、人员进出消毒、日常消毒和通风工作,号召广大干警保护自身,共克时艰,坚守一线。并督导车站客运部门做好车站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毒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邯郸东站派出所进一步加强对车站重点场所巡逻防控,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扰乱站车秩序和制贩假票证等不法行为,确保旅客出行平安有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