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经开区召开全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2019-12-12 11:32:31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全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动员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深化认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办公室业务培训,围绕以文辅政、内务管理、跟踪督办、宣传报道等方面全面回顾2019年全区系统办公室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在参谋服务、督办落实、规范管理、新闻宣传、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全区办公室系统要强化系统思维,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着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站位全局,抓细、抓实、抓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运转中枢作用;要强化底线意识,提高政治本领,严守工作纪律,总结工作得失,提升服务水平,恪尽职守,踏实干事,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要强化敬畏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做到有担当、讲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做到有能力、求上进,切实开创全区办公室系统工作新局面。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