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焦点图>>

丁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2019-11-28 11:03:57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到姚寨乡前北中堡村,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万名干部回家乡,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区领导王拴明参加活动。

在前北中堡村委会,丁伟首先与“两委”班子、包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主题教育、软弱涣散组织整改、“双代”和散煤治理、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扎根在基层大地,把思想自觉内化为行动自觉,更加有效推动乡村治理,夯实社会治理的基础;要把党的建设贯穿到群众工作的全过程,广大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先锋意识,党支部要规范组织生活、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要把实事做到百姓心里,突出重点抓主要矛盾,全力做好劣质散煤管控,信访矛盾化解、农村卫生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民生实事,真正提升广大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座谈会后,丁伟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详细了解贫困家庭收入来源、生活状况、脱贫措施,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坚信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乡、村两级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奔小康。随后,丁伟随机走访了部分村户,察看采暖设备和洁净煤使用情况,嘱咐相关责任部门要落实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求,强化散煤管控力度,做好群众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活动中,丁伟还对前北中堡村道路复工情况进行了察看和指导。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