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11-22 15:19:46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到部分企业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肖宏韬参加督导。

在美的邯郸工业园、汉诺威智能医疗安防设备等企业,申涛深入企业厂区和生产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各项环保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各类减排措施等情况,对重污染天气期间企业减排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申涛强调,新一轮的重污染天气即将到来,辖区各企业要遵守重污染天气响应期间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响应措施,根据核定生产负荷,落实到具体生产线及设备,做到减排措施“可操作,可监测,可核查”;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惩违规违纪、失职失责行为,倒逼生态环境治理责任落实,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