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丁伟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2 16:49:17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伟到联系点经开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调研员李海祥出席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及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丁伟听取了经开区党工委和文教局、姚寨乡、尚璧镇吴唐营村党支部主题教育整体开展情况,逐项调度了九个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经开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前一个时期到经开区企业、乡村、学校等地深入调研的成果,就全区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新的要求。

丁伟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任务、总目标、总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要再深化,带着感情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调查研究要再实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制约经开区发展的重点问题,强化调研成果运用;检视问题要再细化,拓宽征求意见渠道,收集真想法,发现真问题,深刻对照、全面检视;整改落实要再强化,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落实责任,提升整改的实效性、针对性。要突出专项整治工作,紧紧围绕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时限要求,逐一对表、逐条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提升工作质量、加强指导督导、防止形式主义,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