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督导农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11-08 10:16:36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督导滏东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杨爱民参加活动。

申涛一行先后深入康诺食品、华裕农科、永诚食品、邯雪面粉、新源包装、北京工业大学蔬菜全智能化产研基地、美的联城住工、康鑫食品、德亚空调等部分项目,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询问项目方案、施工进度、设备进场安装等相关情况,并对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申涛要求,拟选址项目要高标准、高水平的开展规划设计,加快项目正式落地。各施工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强化环保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百姓。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