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

2019-11-08 10:16:45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区领导肖宏韬、王拴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的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树立“大安全”理念,动员全区各行业、各乡镇安监力量,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大干两个月,冲刺保全年,确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践行“大安全”理念,开展专项行动,既是一次全面整治,也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严防死守,确保不能出任何事故;二是隐患排查要再深化。要持续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确保不漏一家企业、不留一处盲区、不放过一个死角。三是责任担当要再压实。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本辖区、本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抓、负总责,把专项行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压实责任,明确目标。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