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1 15:30:50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区领导班子全体,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农业园区常务副主任参加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申涛围绕初心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进行了深刻阐释,提出了新时代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措施。他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申涛强调,要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来一次深刻的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进,坚决扛起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建功、为百姓造福的使命担当,奋力奔跑在新时代长征路的最前列,让“经济强区”的号角更加嘹亮,让“科技新城”的实力更加强大。

申涛要求,要全面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坚决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打造高端产业体系、全面开放体系、科学创新体系,全面提升竞争力,推进经开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