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邯郸经开区组织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参展

2019-10-31 15:30:50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28日,“2019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和“2019国际石灰及深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为全面宣传推介经开区特色产业和发展成果,我区组织宏远液压、西瓦科电气、唯沃环境工程等十余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参展,得到了参会客商的广泛关注。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市贸促会会长丁向平以及中国石灰协会相关领导等,在经开区特装展厅参观了河北唯沃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高效低阻控霾抑雾除尘装置及河北中创广电科技有限公司企宣虚拟演播室系统的现场演示,高市长对我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该区共向参会客商发放招商宣传手册100余份,充分借助此次展会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了经开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端制造产业取得的成就。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