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纪工委:正风肃纪“不放假” 节日督查不放松

2019-10-10 10:48:33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我们是纪工委检查组的,今天晚上你单位的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都是谁,目前人员都在哪里?”“你单位的公车封存在哪里?相关封存资料在哪里?”国庆长假期间,这是经开区纪工委检查组到某单位检查节日值班和公车封存的情况,这也是我区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国庆氛围的一个片段。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狠刹“四风”,按照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安排部署,从9月29日开始,纪工委抽调七个检查组,对区直各部门、乡镇、企业内部食堂、辖区饭店、停车场等地采取不打招呼、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电话查岗等多种形式,重点检查各单位国庆期间执行工作纪律的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和大操大办婚丧事宜等情况。

纠正“四风”没有节假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经开区纪工委将继续深化作风督查,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