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开展校园周边市容集中整治活动

2019-09-25 11:55:49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河北工程大学搬迁新校址,一些商贩在看到商机后,就开始在校园周边占道经营,做起了生意。为此,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快速行动,连续多日开展校园周边市容集中整治活动,提升校园周边环境。

在没有进行治理之前,河北工程大学周边流动摊贩非常集中,多经营水果、餐点等生意,常常会绵延上百米距离。为严厉打击占道经营现象,经开区城管执法局自9月初开学起,就开展不间断日常巡查,加大对占道经营现象的整治力度,如今效果显著,河北工程大学东、南、西三个校门前方道路井然有序。

据悉,这些流动商贩每天会不定时出现在校园附近,造成道路拥堵现象,且商贩散去后产生的垃圾问题也令人堪忧,一度给清扫工作带来麻烦。针对占道经营反弹现象,经开区城管执法局明确部署出勤上岗时间,不给商贩留空隙。

在如此严格的监管之下,还有一些商贩在学校周边逗留,伺机查看经营时机。接下来,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劝离流动商贩,坚决遏制“马路市场”形成。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