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建设局积极开展扬尘治理工作

2019-08-29 11:33:17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治理施工扬尘污染、减少PM10排放、遏制违法施工行为,经开区建设局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把扬尘治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一是迅速再安排再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扬尘治理工作调度会精神,切实增强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杜绝“宽、松、软”等麻痹松懈思想,扎实开展扬尘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建筑工地扬尘治理100%达标。 

二是强化检查力度。经开区建设局联合市建设局,严格按照《邯郸市建设工程扬尘治理集中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对12个在建项目每日开展三次巡查,逐条对照标准整改到位,不到位的工地一律停工。共出动扬尘治理巡查人员65人次,车辆22台次,下达停工通知5份,目前正在积极整改中,复验合格后方可复工。

三是积极推广新举措。深挖“6+2个百分百”抑尘措施落实情况,采取日常巡查、夜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活动。同时结合远程监控系统,实现全天候、全方位无死角对施工现场进行巡查监控,严格落实建筑扬尘治理各项措施。积极创新办法,采用智能喷淋、吸尘机扫、仿真草皮覆盖、洞口密封等措施,不断推广新举措。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