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召开邯临路综合整治动员会

2019-08-29 11:33:17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主持召开邯临路综合整治动员会,深入落实张维亮市长调研指示精神,动员全区干部下定决心、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彻底整治邯临路环境。区领导杨献仲、成国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将邯临路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经开区必须提高站位、担当尽责,正视差距、对标整改,集中全区力量,穷尽一切办法,打好综合整治攻坚战,攻克“老大难”问题,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必须提高思想认识。邯临路是城市道路,综合整治是大势所趋、群众所盼,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转变思想观念,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掀起邯临路综合整治的“百日大攻坚”行动。

必须提升整治标准。要协调联动、全面整治,对邯临路上存在的道路扬尘整治、农村垃圾清理、违章建筑拆除、店外经营管理、门前“三包”制度、渣土车辆管控等各方面问题,逐一制定专项整治方案,逐一破解难题。

必须创新工作方法。要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力求整治效果最大化。要建立邯临公路示范段,以示范带动全局。要疏堵结合,建设集中统一的集市,根治马路市场问题。要采取无人机拍摄、拉网式排查等手段,提升整治的精准性、有效性。

必须建立长效机制。要分解任务到部门,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导督查;要完善邯临路整治和管理机制,倾斜人力、物力,成立联合执法队,不间断执法。要充分发挥邯临路综合服务区作用,对进市大车进行严格检测,确保车辆尾气达标、无尘进市。要严格管理渣土车辆,确保车辆限时限路、限高限量装载。

必须严格考核问责。要层级完善具体的考核制度,对乡镇、部门承担的整治任务一周一评比、一周一排队,以考核增压力、强动力。要加强对环境卫生外包公司的考核力度,提升第三方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