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用心解决问题,为西填池群众谋福

2019-08-14 17:52:48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西填池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以来,经开区各入户工作组带着感情做工作,切实将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随着征迁任务的推进,征迁工作真正到了攻坚期、要劲期,各工作组继续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好事办好”的原则,坚决打赢这场民生攻坚战,为百姓谋福!

党政办公室入户工作组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征迁工作开展以来,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熟悉群众工作的骨干力量全面分析研究征迁任务情况,入户工作组同志履职尽责、团结合作、热情服务,跑断腿、磨破嘴,走家串户耐心详尽地为群众讲政策、算好账,让群众明白先签真沾光,看到早拆的好处,全力以赴把百姓的好事办好。

村民汲丙献家中树立了一尊高3.2米的毛泽东同志汉白玉雕像,因面临拆迁,他发了愁。党政办公室入户工作组了解该情况后,主动研究安置方案,与村委会反复沟通协调,为彻底打消汲先生疑虑,工作组又找到征迁指挥部的法律顾问起草了保管存放合同。汲先生看完保管合同十分满意,当即表示回迁安置后愿意无偿放至社区广场,并当天签订补偿协议主动配合征迁。

年过八旬的汲尽昌夫妇因宅基地之间的夹道与邻居产生纠纷,老两口生起了闷气。党政办工作组分头入户了解情况,得知两家是老邻居,平日交往友好也不曾产生过矛盾,因夹道边界界定不清两家产生了分歧。工作组同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不厌其烦地给两家算感情账,经过耐心细致地调解,双方达成了一致的和解意见。工作组同志更主动到行动不便的老夫妇家中为其办理了更名手续,顺利帮助他们成功签订了补偿协议,老人拿到补偿协议表示十分满意,感谢工作组热情周到的服务。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