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经开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地

2019-08-14 17:52:48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上午,邯郸经开区召开全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共同学习了《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邯郸市是46个重点城市之一。为加快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经开区制定了《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此次会议就落实方案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成立对应工作小组。同时邀请专业人士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

按照计划,2019年9月底,经开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12月底,示范片区居民小区的户数达到辖区总户数的30%以上,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20%以上。2020年底,基本建成政策完善、技术先进、社会协同的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基本实现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全覆盖,居民区普遍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生活垃圾分类质量明显提升。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