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最新报道>>

申涛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城乡建设和西填池棚户区改造工程

2019-08-07 11:37:07 来源:邯郸经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申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部分重点项目、城乡建设和西填池棚户区改造工程。区领导肖宏韬、杨献仲、李淼、杨爱民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申涛先后走访了氢能产业园和中建材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项目业主和分包部门的汇报,深入了解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申涛强调,项目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抢抓黄金施工期,积极克服各类瓶颈制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主动作为,及时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环境。

在西填池征迁工作现场,申涛指出,西填池征迁工作,是锤炼干部作风的主战场、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多深入征迁一线、坐镇指挥,务求征迁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要形成强大合力,凝聚全区各部门、乡镇、农业园区、社区的整体力量,全力配合,再创经开速度!

下午,申涛来到中亓固南街、北街、南亓固和吴唐营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城乡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打造美丽乡村要因地制宜,综合施策,结合实际,突出优势,打造特色产业。要明确目标,点面结合,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城乡居民生活品质,实现每个乡镇都有亮点,打造美丽乡村特色名片。

来源:邯郸经开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